爱喝奶茶人士

妈咪,饿饿,饭饭🤤
喂我嘴里!喂我嘴里!

【6927】易感期

非典型abo,一些ooc反差,激情短打,无文笔

是粘人美男落泪要老婆的69和无可奈何哄老公的27(别骂我TvT




彭格列的威名无人不晓,界内人人都认为其教父沢田纲吉一定是个强大的alpha,其实不然,沢田纲吉事实上是一个omega,还有着甜甜花生奶味道的信息素。


有着香甜信息素的omega,居然是彭格列教父,说出去谁都不信。


而更加让人难以置信的是,他的恋人是彭格列雾守之一——六道骸,一个信息素为浓烈红酒的顶尖alpha。


沢田纲吉和六道骸已经交往半年了,是沢田纲吉先告的白,彭格列的大家都不想接受但又觉得有些意料之中。


任是谁都看得出来六道骸那个家伙,虽然嘴上总是说着夺取沢田纲吉身体、你还是如此天真之类的话,但实际上已经暗恋沢田纲吉多年,并且有时候甚至做出一些痴汉行为,他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,实际上早就暴露无遗。


当六道骸听到时,尽管耳根已经红透,但还嘴硬说:kufufu彭格列看你这么可怜,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你吧。


交往后,六道骸一如既往地嘴硬,明明喜欢得紧开心得菠萝发尾都更加翘了,亲人小嘴时都还在说:这是我给你的恩赐。


但沢田纲吉表示已经习惯了,众人也不好说些什么。




“沢田纲吉,你还回不回来,你那些工作就这么重要吗?”电话里的男人有些咬牙切齿。


沢田纲吉总是忙着他那些所谓的工作,一天到头几乎都见不到人,天知道他有多久没得好好抱着沢田纲吉睡个‘安稳觉’了。


“抱歉,骸,等我把这批全部做完,周末一定好好陪你,你再等等我可以嘛?”沢田纲吉连忙向恋人道歉,他知道自己最近确实疏忽了恋人的感受,可是没办法,做一个首领,任务繁重啊。


“周末两天,任我处置。”六道骸狠狠说道。


“……”沢田纲吉一下子无语凝噎,涨红了脸,骸这个家伙,怎么一天到头就想着……


“怎么?不想答应?”


“好啦,我答应你,周末…你想怎么样都行,不要生气嘛。”沢田纲吉还是拒绝不了自家恋人的要求。


“你说的,行了,早点回来。”六道骸得逞地勾起嘴角。


“嗯嗯。”


“准备回来告诉我,我去接你。”六道骸吩咐道,他已经一天没有见到他的恋人了。


“好。”沢田纲吉笑着回复。


每次工作不管晚到几点,骸都还是会来接他,虽然偶尔嘴上不饶人,但他其实是个很温柔贴心的人。


沢田纲吉一想到恋人的模样,忍不住笑得更愉快了,连工作效率好像都提高了。



而当他工作结束,带着喜悦拨通恋人手机号码时,却只收到了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的电子机械女音。


再拨打一次,结果仍是如此。


沢田纲吉开始是有些疑惑,难道骸已经睡着了吗,紧接着又摇摇头,骸睡了的话也会提前和他说明的,难不成,骸是出了什么事吗?!


沢田纲吉想到这立刻起身下楼开车,向他们的别墅驶去,一路上,他心惊胆战。


尽管他知道骸是个实力强大的人,几乎没什么人能够威胁到他,但正是如此,反常的现象更加让他担心不已,脑海里设想了各种不测,码数直接飙到最高,火急火燎赶回家中。


一下车,他便急忙赶上楼,一步并做两步走,恨不得立刻找到恋人,然而打开房门的那一刻,浓烈的红酒味扑鼻而来,仿佛眼前不是一个卧室,而是一个巨大的红酒制造工厂。


而眼前的景象让他终于放下心来,但又错愕不已。


“老婆…你去哪了,你怎么才回来……”


房间里的大床上,堆满了沢田纲吉的衣物,衬衫、外套、西装、裤子,甚至是贴身衣物,它们被堆叠在一起,仿佛一座小山。


深蓝长发的男人就窝在衣物里,他发丝凌乱,眼周通红,眼眶里泛着晶莹泪光,透明的液体正缓缓流下,顺着白皙的皮肤一直延伸掉落到堆积的衣服里,整个人看起来有些狼狈,而又脆弱不堪,但即使是这副模样他也依旧俊美不似凡人,不失风采。


沢田纲吉大为震惊,他从未见过六道骸这副脆弱可怜的模样,他所认识的六道骸一向强势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眼前这个落泪美男真的是他男朋友吗?!不会是敌方派来的间谍吧……


没等他反应过来,高大的长发男人已经从床上爬起,跌跌撞撞地走向沢田纲吉,用力但又有些小心翼翼地将他拥入怀中。


男人将头埋到他胸口,深深地嗅着属于爱人身上的味道,这让他的情绪终于稍稍平静下来,但温热的泪水仍不住往下滴落,打湿了爱人的衬衣。


带着哭腔脆弱得犹如玻璃碎片的声音在沢田纲吉耳边响起:“老婆…你怎么不说话,我好想你…我今天找了你好久都没找到你……我都哭了你都不过来抱抱我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……”


沢田纲吉闻言立马回神,急忙抱紧了恋人,手放在恋人的后背上轻轻拍打,并释放出信息素安抚着他的情绪,“当然不是,我没有不爱骸。”


“那你快说爱我……”六道骸闷闷的声音传来,委屈得像个吃不到糖的孩童。


“……”沢田纲吉无奈又心疼,但还是说出了恋人所期待的话语,“我爱你,骸,你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人。”


然后缓缓捧起恋人俊美的脸庞,落下一个轻吻在他光洁的额头上,再次重复对恋人的深情告白,“我爱你,骸。”


六道骸听到这简单但对他而言仿佛救命稻草的动人告白,急不可待得找寻着爱人的唇,动作着急但又温柔小心,附上一个又一个热烈的吻。


就好像坠落海底的流浪旅人,在即将彻底沉沦葬身黑暗的那一刻,抓住了属于他的那道光,那人向他伸出了手,牢牢地握住他的手,将他慢慢往上拉,拯救了他的生命,赋予了他新生的意义。


六道骸热情的吻让沢田纲吉差点招架不住,但他依旧慢慢回应着恋人。


等到六道骸终于渐渐平静下来,沢田纲吉才慢慢抱着他,仿佛哄小孩一般轻轻问道,“骸今天是怎么了,身体不舒服吗?”


“我不知道…我好像忽然睡着了,醒来就找不到你,然后就一直找你,但是怎么都找不到……我好想你,老婆……老婆…不要离开我……”


六道骸隐隐约约又有要发动的趋势,手不断在沢田纲吉身上游走,沢田纲吉只好急忙又抱紧他轻声安抚。


“我在这里,骸,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。”沢田纲吉真的是头疼不已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骸怎么会像个小孩子一般,又是哭闹又是撒娇。


“我好爱你……我好爱你,老婆,老婆……”六道骸深情卖力地亲吻着爱人的脸颊,嘴唇,并一点一点往下移。


六道骸闻到属于他的味道情绪才不会那么激动,沢田纲吉只好一边哄一边释放信息素,并任由六道骸上下其手,一时间房间里花生奶味和红酒味交错,当然,还漂浮着一阵爱yu的气息。


好不容易将恋人哄睡着,沢田纲吉扶腰艰难起身,拨通医生电话询问。


“什么?易感期……”沢田纲吉一头雾水,听了医生的解释后出懂得骸为什么忽然一改往常的模样,性格大变,情绪失控。


易感期是一种类似Omega的发情期,进入易感期的alpha会躁动不安,会释放自己的信息素,对Omega会更加渴望,希望得到Omega的抚慰。严重的话可能会失去理智,甚至于需要隔离。


沢田纲吉扶额,他头疼不已,骸怎么会忽然进入易感期呢,以往从未有过这种迹象。


“这事或许还得怪首领您…”电话里的医生咳嗽一声,说道,“请问首领您最近有没有忽视自己的alpha?”


“呃,好像是有。”好吧,根本没有好像,最近他因工作繁忙,很长一段时间没能好好陪骸……


“这就对了,进入易感期的alpha,一般都是因为缺乏安全感,才导致的。”医生解释道。


“我知道错了…”沢田纲吉愧疚不已,他没想到因为自己对恋人的疏忽,让对方这般没有安全感,还让他陷入这般境地……


他真是一个不合格的恋人,沢田纲吉愧疚捂脸。


“请您一定要好好陪伴自己的alpha。”医生嘱咐。


“当然,谢谢您。”沢田纲吉重重点头。


挂断电话,沢田纲吉抚上恋人安静的睡颜,脸上的泪痕都还未干,眉头还微微皱着,他叹了口气,轻轻抹去恋人的泪痕,抚平他的眉头。


“抱歉,骸,让你受累了。”沢田纲吉低语。




第二天早上,当六道骸醒来,他已经恢复过来,猛地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情,他脸色突变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昨晚……


六道骸恨不得出去砍几个东西冷静冷静,他怎么会变成那副模样,还是在沢田纲吉面前,也太丢人了。


“骸……”沢田纲吉睁开朦胧的睡眼,下意识地凑到六道骸怀里,喃喃道,“我在这里。”然后捧着恋人的脸颊亲了亲。


……啊,丢人是丢人了点,但好像感觉也还不错,六道骸心想,美美将爱人拥入怀中,一起睡了个回笼觉。




而后,彭格列里的众人忽然发现,首领的工作效率好像忽然变高了,还有一点就是,变得更加宠溺恋人了。


而雾守大人,好像也变得有点不一样了,嗯…好像更加黏着首领了呢。



End.



(为什么不打电话给27,问就是易感期情绪失控把手机摔坏了w

五一快乐🎊🎉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