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奶茶人士

妈咪,饿饿,饭饭🤤
喂我嘴里!喂我嘴里!

[善炭]这个善逸,有点黑

白切黑的哭包1好啊!私设成长期,长发善x长发炭🤤

我流ooc,只看过TV,有何不妥请指正🙌



  


1

“炭治郎!呜呜呜!我跟你说噢…我差点就死掉了!再也看不见炭治郎啦…”善逸在见到炭治郎那一刻完全崩不住了,泪水哗啦啦直流,用力扑倒对方怀里,诉说着这几天的艰苦与难过。


“是是是,这几天真的是辛苦善逸君了,没有受伤真的是太好了。”炭治郎轻轻抚摸着怀里的金色毛绒绒大头,温柔地安抚着对方。


“有的。”怀里传来带着哭腔闷闷不乐的声音。


“嗯?”


“这里就受伤了啦。”善逸抬起泪水四溢的脸庞,泛红的眼睛满是委屈,伸出了自己的右手食指处,“这里,出血了哦…”


“啊,怎么这么不小心。”炭治郎眉头一皱,连忙抓起善逸的手查看伤势。


“都怪那些鬼啦,所以说,我这么弱,炭治郎一定要好好保护我啦呜呜!”善逸一个劲儿地把脑袋埋进炭治郎怀里,双手双脚都缠紧在对方身上。


“是是是,快下来让我给你包扎啦,善逸!”


路过的村田君:“……”这叫伤口吗?炭治郎你再晚来两分钟都要愈合了吧……


“炭治郎,我说,你会不会太过于让着这家伙啦,他完全是得寸进尺了吧。”村田看着两人腻歪的样子,默默道。


“呐你看!我都这么惨了,村田还这么说!”善逸立马开口告状。


“村田君请不要这么说,善逸他只是做任务太累了。”炭治郎揉揉金发脑袋,“快下来,等一下伤口恶化啦善逸!”


“可他这也不像…”村田话没说完,便收到金发少年抬头一记眼刀,他猛地一阵恶寒。


与刚刚弱小可怜的神情全然相反,金发少年看向他完全就是一副恶鬼样,阴暗冷冽的目光,恶劣地勾起嘴角,无声说着些什么,看口型好像是:鲨、了、你。


村田立马乖乖闭上嘴,真是一个可怕的家伙,炭治郎求你快看清他的真面目啊喂!


“嗯?村田君你说什么?”炭治郎没听清楚后面的话,扭头道。


“什么也没有,我有事先走了。”村田可不想再在这待下去了,转头就走,只是心里默默为炭治郎点了蜡烛,祝你好运了,炭治郎。


“不要管他了啦,炭治郎一点都不关心我吗!受伤了手好痛,我可是差点就要死掉了诶!”善逸一声哀嚎又把炭治郎的注意力强行拉了回来。


“是是是,现在就带善逸去包扎。”炭治郎就这么维持这个姿势,抱着明显已经比自己高大了的少年,走向医疗室。


来往的人们:在谈吧!绝对是在谈吧!你舅宠他爸炭治郎!



2

“炭治郎…不要丢下我……不要走…不要!”黑夜的房间里传来少年梦魇困住的呓语,金色长发散落在白枕上,被淡淡月光照亮的俊秀的脸庞,此刻却布满愁云,紧闭的眼睛却因不安微微颤抖着,缓缓溢出温热的泪水,无助害怕的模样看起来格外令人心疼。


睡在隔壁被褥里的炭治郎听到声响,立即起了身,上去伸手轻轻抚顺少年的发丝,安抚着被恶梦困扰的少年,“我在这里,我不会丢下善逸的,不要害怕。”


“炭治郎…”善逸缓缓睁开被泪水盈满着的眼睛,委屈地看着眼前的少年。


“善逸做噩梦了吗?”炭治郎伸手拭去少年眼角溢出的些许泪水。


“嗯……我好害怕,炭治郎不要丢下我好不好…”善逸可怜兮兮地拉了拉炭治郎的衣角,一副脆弱的模样叫人好不心疼。


“我不会丢下善逸的!”炭治郎急忙抱紧了善逸,这是多么没有安全感的表现啊,多么令人心疼啊!“我就在这里陪着善逸呢。”


“真的不会走吗?”善逸不太相信地闷闷道。


“真的,哪也不去。”炭治郎好笑道,动作轻柔地拍打着怀中人的后背,希望他能够放松一些。


“呜呜…炭治郎……”


“好啦,赶紧睡觉了,刚回来还受了伤要好好休息!”


“那我要和炭治郎一起睡……”得寸进尺的某人此刻竟是越发嚣张了呢。


“这…”炭治郎挠挠头,有些迟疑,一时不知如何作答。话说,他们俩都是男孩子诶,而且一起睡觉什么的也太幼稚了啦。


“炭治郎果然是骗人的!呜呜……说好的陪我!”善逸委屈大喊,眼看着泪水又要呼之欲出了。


“好好好!一起睡一起睡!”炭治郎连忙安抚,同意了对方的请求,比起善逸不安的心情来说,一起睡觉又算得了什么呢。


终于如愿以偿,金发少年在炭治郎看不见的角度,勾起了嘴角,随即便窝在对方温热的怀抱里,贪恋地汲取着那久违的熟悉的气味,上方传来的属于对方的浅浅呼吸声,也总是能够让他感到安心。



3

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窗台边,炭治郎便早早起了床,他要起来给“虚弱”的善逸准备早餐了。


他起身的那一刻,金发少年立刻警觉起来,眼皮微动,耳朵仔细聆听着周边声响。当然,炭治郎并没有发现,只是贴心地给他认为还在熟睡的少年掖了掖被角。


少年踏出房门之时,善逸便睁开了眼睛,根据脚步声方向,得知对方只是去了厨房,他不安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。


“还好,你没有走掉。”金发少年喃喃自语。

用力抱紧还残留着炭治郎余温的洁白色被子,善逸把脑袋深深埋了进去,淡淡的芳香是那人常用的皂角味道,但他闻到的更多还是对方身上令他留恋的熟悉气味。


片刻,炭治郎便端着新鲜出炉的早餐回来了,善逸赶忙闭上眼睛。


“善逸,起床吃早饭啦。”炭治郎轻轻唤着。


爱心早餐什么的,简直就是,心动百分百,善逸美滋滋地想着,但表面上却是装作睡眼惺忪,一副与被窝挣扎的模样。


“炭治郎。”善逸揉着睡眼。


“善逸,洗漱一下,该吃早饭了。”炭治郎好笑地看着对方的模样。


“好…”善逸当然是乖乖听话地照做了。


洗漱完,目光放向桌上的白粥,善逸看起来有些“失落”的样子。


“受伤了不能吃太油的食物,所以我给善逸做的是白粥,等好起来了再吃想吃的,可以吗?”炭治郎挠挠脑袋,抱歉地说道。


“炭治郎能给我做早餐,我已经很开心啦!”善逸立刻善解人意道。


只是伸手拿起勺子的那一刻,手不小心抖了一下,勺子也不小心跌回碗里,还被飞溅的热粥,不小心烫了一下。


猛然收回手,善逸面露难色,就好像手痛得连勺子也拿不动了似的呢。


“善逸!”炭治郎赶忙拿起手帕给善逸擦了擦,看着对方有些许发红的手腕,他满脸自责,他怎么忘记善逸手受伤了呢!太大意了!


“抱歉…我忘记善逸的手……”炭治郎握着对方比自己稍微宽大的手,既心疼又懊悔。


“没事的,炭治郎不必自责,是我太弱了让才会受伤。”善逸摇了摇头,实则暗喜,内心荡漾,炭治郎的手好暖好好摸。


“不,是我的错,善逸的手受伤了,应该由我来帮忙才对!”说罢,炭治郎眼神坚定,一脸正气地拿起碗勺,舀起热粥便吹了吹,“请张嘴,善逸。”


“是!”很好,目的达成。


就这样,你吹一下,我喝一口,善逸喝完了这碗名为幸福的白粥,并且表示不太够,请摩多摩多。



4

“诶!为什么我不能一起训练?虽然我很弱,可就算是我也想和炭治郎一起训练啦!吖哒!吖哒!”今时不同往日,曾经最抗拒训练的善逸现在居然发出不满的抗议声。


但这人内心的实际上:一起训练的话,可以肆无忌惮地和炭治郎贴贴,名正言顺地增加肢体接触来着。


“善逸很强的,请不要再说这种妄自菲薄的话了!而且受伤的话就应该好好休息才对!”炭治郎无奈,好声好气地哄着眼前撒泼耍赖的金发少年。


“好吧…那我今天中午要吃炭治郎做的饭团!”善逸勉为其难地答应,并趁机提了要求。


“好好好,午饭就做饭团。”炭治郎笑着点点头,“现在的话,就请善逸在旁边好好静养吧。”


风起云涌,煦日阳光下的少年聚精会神地练着刀术,他的神态是那般坚毅认真,日轮刀在他手上好似一下子有了生命力,伴随着炙热的火焰,他就好像一轮烈日,照耀着所有人,包括善逸。


舞动长刀的簌簌声,节奏有序的呼吸声,汗水从他脸上滴落的声音,烈焰流转燃烧的声音,全部都灌入他的耳中。


我妻善逸没有办法不被这样的灶门炭治郎吸引。


他就这么一直注视着他,注视着那个闪闪发光的,如烈日一般的少年。


一上午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,凉风习习的午后,两人肩并肩坐在庭院里。


“善逸如果无聊的话,可以和我说说这次任务的所见所闻什么的。”一早上都在看自己训练,自己却因受伤一个人孤零零的,会很寂寞的吧,炭治郎心想。


“我确实是有很多话想跟炭治郎讲呢。”善逸笑道,“你都不知道那几只鬼有多可恶,好强的说!”


于是,庭院里便响起了少年郎的话语声,一人倾诉,一人倾听,偶尔传来爽朗的笑声,很是欢快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善逸忽然感觉到肩膀一重,炭治郎的脑袋轻轻搭在了他的肩上。


少年红黑色的长发垂落下来,随着清风吹拂,阵阵抚过他的后背,有些痒痒的。他安静的睡颜很是乖巧,看起来丝毫没有防备似的,从额头的下巴,每一处都让善逸挪不开眼,哪怕是额头的那一抹红痕,他都觉得好看得动人心弦。


“真是的,怎么困了也不说,笨蛋炭治郎。”善逸轻轻低下头,碰了碰地方的额头,感受那一份温柔暖意。


也挺好,这一刻,你好像是仅属于我一个人的。


独自享受了片刻,善逸将进入梦乡的少年打横抱起,将人带回了房间。


“说好的饭团呢,既然没有,那就用别的补偿好了。”


炭治郎半梦半醒间,恍惚感觉到有人将自己抱了起来,迷迷糊糊中只嗅到对方身上传来的是自己熟悉的味道,于是便卸下防备,渐渐熟睡。


只是后来,唇上忽然出现的柔软触感,不知从何而来。


温柔又炙热的矛盾气息,有些奇怪。


但他好像并不讨厌。




End

好吧,好像也不是很黑x

评论(16)

热度(955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